欠下大筆債務的澎恰恰,日前驚傳失聯,就在2月11日除夕夜,澎恰恰在臉書澄清不是失聯,因為身體有些狀況,因此住院休養,他也曝光自己在開會時,中途接到追債電話的影片,強調自己不會跑,會努力還錢。

澎恰恰持續努力工作還錢,強調自己沒有失聯,在臉書表示「新聞報導有關我失聯的問題,是因為幾天前,身體有些狀況,住院休養。

雖然醫生不贊成我出院,但既定的工作行程不能失約..所以醫生被我說服。我沒事,關心我的澎友們請放心!盡力賺錢還債沒停過!」

而澎恰恰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首支影片就是曝光自己開會開到一半,被債主追債的電話,影片中可看到他態度謙卑,強調自己不會跑,希望對方讓他度過這一關。
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92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52

增加信心 改善人際-星光粉水晶球 淨重:87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51


【雙魚座Pisces 02/19~03/20】

2018下半年木星11月前還在雙魚九宮,容易心想事成,大膽與創新的勇氣,受到外界稱讚。11月後端出生涯代表作,有升官、得獎與受到矚目的機會。

11月前,天王在三宮,想要學習、熱絡人際,但要當心口舌是非。11月後天王逆回二宮,註意財務上的動盪,需要自我反省。

下半年兩次水逆,逆在雙魚土象宮位,當心老毛病復發,對健康議題感興趣。

11月份要註意與長官、長輩的溝通,以免產生誤會。

金星逆在八、九宮,帶來偏財運,散發性感的能量。

火星逆行在十一、十二宮,想要拓展人脈,外在聲勢擴大,卻又想沉浸於自我內在的領域,在兩股能量拉扯下,產生內外的擺盪。

感情方面,國外緣份強,對方能理解你的夢想。

【C編推薦給雙魚工作人】

人有時候要有些勇氣,才會來一些運氣

有時候,人需要一點點的勇氣去做一些事情,踏出那步(不是叫大家沒事去踩大便喔),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事情,就會發現自己運氣好,可以得到想要的事情。如果沒有勇氣的原地踏步,我想永遠不會有說出自己運氣好的時候…(看更多

【巨蟹座Cancer 06/21~07/22】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ksxwro4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